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湖南省优秀博士后创新人才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

    各位在站及拟进站博士后:


    2021年度湖南省科技创新人才计划项目-优秀博士后创新人才项目开始申报。该项目旨在瞄准湖南省重大战略及高新技术、基础科学、交叉前沿学科领域,结合湖南省科技创新平台和学科建设、产业发展需要,吸引培养一批具有良好创造力的优秀博士后,培养一批科技前沿的青年创新人才。入选项目获资助40万元(分两年安排)。


    一、申报条件及要求

    1.申请人须为2020年9月1日以后进站或2021年拟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

    2.获得博士学位5年以内(2016年1月1日以后)的全日制博士。

    3.拟进站的应届博士毕业生在申报时须已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在立项前办理好进站手续。

    4.拟进站人员已初步选定博士后合作导师,并与合作导师商议形成初步研究计划。

    5.须依托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申请,不得变更合作导师(合作导师要求具有博导资格或者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6.入选者办理进站手续,全职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二、申报流程

    1.资格审查:申请人打包以下材料,发送至boshihou@hnu.edu.cn,邮件命名:申请人姓名-合作导师姓名-省博新资格审查材料

    (1) 博士后进站备案证明(仅在站博士后提供,登录中国博士后网上办公系统下载);

    (2) 博士学位复印件或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证明(如已签字盖章的答辩决议书、表决票等)。

    资格审查结果将于2个工作日内通过邮箱发送。

    2. 开通账号:资格审核通过后,联系学院科研秘书开通申报账号。

    3. 在线申报:登陆湖南省科技厅门户网站(http://kjt.hunan.gov.cn),进入“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科管系统”)在线申报并提交申报材料(在线注册、申报及推荐操作具体流程详见“科管系统”首页“系统使用说明”)。不需要提交纸质申报材料。


    三、申报时间

    申请人请于2021年4月4日17:30前完成线上填写工作并网上系统提交成功,逾期不予受理。


    四、申报咨询及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智力引进处(科技创新人才办):0731-88988075、88988072

    省财政厅科教处:0731-85165759

    省科技事务中心咨询评审部:0731-88988730、88988732

    湖南大学博管办:0731-88822723

    湖南大学科研院:0731-88821671



    •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 联系人:张思聪  徐莆苒 联系电话:0731-88822723

    •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08室    邮编:410082

    • E-Mail:boshihou@hnu.edu.cn

    Copyright © 2005-2014 湖南大学博士后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