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海马汽车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招聘博士后

    发布时间:2010-12-07    浏览次数:

    海马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马”)始建于1988年,位于美丽的海南省海口市。海马是一家以汽车产业为投资方向,致力于民族汽车工业的发展的上市公司。20余年来,海马立足紧跟国际汽车产业发展趋势,贴近中国汽车消费市场,坚持“先做精、后做强、再做稳、不争大”的经营理念,坚持“开放合作、学习创新、自主多赢”的发展理念,形成了海口、郑州两个生产基地和海口、上海两个研发中心的产业布局。目前,海马已经形成A级、A0级、A00级和B级四个整车平台,七大系列产品;普力马、福美来、福仕达等品牌产品享誉市场,年销售收入一百亿元人民币。多年来,海马积极实施人才战略,大力推动科技创新,以产品研发为龙头不断推进企业的发展。为进一步推动公司研发项目的实施海马博士后工作站计划招收2010年博士后研究人员3人,相关事宜如下:

    一、博士后研究课题:

    1.CVT变速器性能匹配技术研究与实现(拟招博士后1人)

    本课题拟研究掌握完整的CVT匹配的开发流程和方法,初步建立我公司的CVT性能匹配的开发体系;制定CVT性能匹配工作的评价及验收标准;掌握CVT各模块标定的控制策略;指导项目中CVT标定,使之满足国家法规及整车性能的相关要求。

    2.EMS标定研究与实现(拟招博士后1人)

    本课题拟研究掌握完整的EMS标定的开发流程和方法,初步建立我公司的EMS标定开发体系;掌握EMS各模块标定的控制策略;制定EMS标定开发工作的评价及验收标准;指导EMS精细化标定,使之满足国家法规及整车性能的相关要求。

    3.被动安全性研究(拟招博士后1人)

    本课题拟研究掌握被动安全开发的核心技术,包括建立被动安全开发流程,基础数据库建设,法规研究、碰撞试验数据分析、汽车碰撞力学研究等。

    二、申请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

    2.近年已经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并具备相关课题研发能力,身体健康,年龄在40岁以下;

    3.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专注敬业,能够尽职尽责地完成博士后科研工作;

    4.能够全脱产在企业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5.在硕士或博士阶段从事过类似方向课题研究,或有过相近专业工作经验,优先录用。

    三、申请材料和程序:

    1.递交个人简历,身份证和相关证书复印件;

    2.两位博士生导师推荐信;

    3.博士毕业论文及代表个人学术水平或研究能力的学术论文;

    有意向者可先电话初步联系,然后将相关材料传至公司,初审合格者安排相关考核和面试。

    四、工资待遇及其它

    1.户口:根据地方政府有关博士后户口政策,企业可帮助博士后本人在海口、郑州或上海办理落户,也可保留在原户口所在地;

    2.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及子女入学问题;

    3.年薪面议。住房、保险、公积金等福利享受公司其他同类正式员工待遇。

    通讯地址:海口市金盘金牛路2号海马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

    邮编:570216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898-66812117

    传真:0898-66820329

    E-mail:此邮件地址受spam bots保护,需要使用 Javascript 功能来查阅。

    海马汽车集团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2010年11月


    •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 联系人:张思聪  徐莆苒 联系电话:0731-88822723

    •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08室    邮编:410082

    • E-Mail:boshihou@hnu.edu.cn

    Copyright © 2005-2014 湖南大学博士后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