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广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博士后招收简章

    发布时间:2010-11-30    浏览次数:

    广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原名为广州市建筑科学研究院)成立于1964年。我公司已发展成为拥有一支高素质的科技人才队伍的经济实体,是广东省内具有较明显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的科技型企业,是广州市建设委员会建设科技研究开发的主要依托单位和广州市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的科技龙头单位,是广东省广州建筑重点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核心单位。我公司十分注重科技队伍的建设,拥有一支由博士、硕士、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等高素质人才组成的科技队伍,科技人员占职工总数的75%,科研实力雄厚,承担着广东省和广州市重点建设科研项目的研究开发、工程质量检测、技术仲裁、技术认证、信息交流和新技术推广应用等工作。

    公司主编行业标准《建筑与市政工程检测分类标准》、《预拌砂浆应用技术规程》、《围护结构传热系数现场检测技术规程》、《随钻跟管桩技术规程》,参编国家标准《建筑地基基础设计规范》、《墙体外保温技术规程》和《夏热冬暖地区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标准》、《建筑基坑支护技术规程》,主编广东省标准《建筑地基基础设计规范》、《建筑地基处理技术规范》、《城市地下空间开发利用规划与设计技术规程》、《城市地下空间检测监测技术标准》,广州市标准《广州地区建筑基坑支护技术规定》等。

    近期我司拟面向全国招收2名博士后研究人员,相关事宜如下:

    一、研究领域与方向

    博士后可从事以下领域课题研究,也可结合自己的特长自行提出研究课题。

    (1)混凝土结构耐久性研究

    城市地下混凝土结构耐久性,预应力混凝土管桩耐久性。

    (2)地基基础工程

    新型桩基的设计与施工技术、基坑支护新技术、岩土工程监测与测试技术等。

    二、招收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修养,遵纪守法;

    (2)近两年内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或于2011年7月之前毕业的博士;

    (3)品学皆优,身体健康,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

    (4)原则上须具备全脱产在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

    三、招收办法

    按照“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原则,与有关博士后流动站设站单位联合招收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申请人应提供以下材料:

    (1)博士学位证书、毕业证复印件、博士学位论文(报名时需交验原件);

    (2)本人简历及个人业绩资料,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3)选择的研究课题及对该课题的研究思路。

    本站将组织统一面试,择优录取。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广州市白云大道北833号建研大厦

    邮编:510440

    联系人:胡贺松

    电话:020-86335306

    传真:020-36226106

    E-mail:此邮件地址受spam bots保护,需要使用 Javascript 功能来查阅。

    公司网址:http://www.gibs.com.cn


    •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 联系人:张思聪  徐莆苒 联系电话:0731-88822723

    •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08室    邮编:410082

    • E-Mail:boshihou@hnu.edu.cn

    Copyright © 2005-2014 湖南大学博士后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