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博士后工作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

    11月3日上午,湖南大学博士后政策宣讲及交流会在两山一湖实验室召开。来自各个学院的30余名分管领导、人事干事及博士后合作导师参与会议。


    人力资源处介绍博士后相关政策


    会议伊始,人力资源处从总体上介绍了我校博士后政策及队伍发展状况,着重对招收政策、资助类型、福利待遇、基金申报等方面内容进行解读。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博士后工作,精准发力、持续用力、凝聚合力,博士后队伍建设取得明显成效。我校今年博士后招收规模持续增长,招收质量不断提高。11人入选“博新计划”,入选人数位居全国高校12位;8人入选国际交流引进计划,入选人数位居全国高校6位,4人入选香江学者项目,入选人数位居全国高校首位。博士后获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35项,较去年增长40%,获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65项,较去年增长58.5%,博士后在学校科研队伍中的作用进一步凸显。

    与会人员围绕博士后招收宣传、职称评审、杰出博士评选等内容进行了交流气氛热烈。此次会议系统全面地介绍了学校博士后相关政策,讨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对博士后的各类服务,共同推进我校博士后工作。


    通讯员:徐莆苒 张思聪





    •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 联系人:张思聪  徐莆苒 联系电话:0731-88822723

    •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08室    邮编:410082

    • E-Mail:boshihou@hnu.edu.cn

    Copyright © 2005-2014 湖南大学博士后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