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湖南大学博士后政策宣讲及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3    浏览次数:

        1219日下午,湖南大学博士后政策宣讲会在校办公楼205会议室召开。来自各个学院的40余名人事干事、博士后合作导师、博士后以及应届博士生参与会议。


    人力资源处介绍博士后相关政策


    会议伊始,人力资源处总体介绍了湖南大学博士后队伍的发展状况。2019年,我校新增获批3个博士后流动站:哲学、生物学、电子科学与技术。今年招收博士后191人,入选“博新计划”3人,香江学者2人,国际交流派出计划3人,获国家自然(社会)科学基金26项,获批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41人,特别资助8人,博士后招收量质齐升。

    随后,人力资源处就我校博士后招收政策、福利待遇、基金申报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解读,重点介绍了博士后资助类型及申请条件,让大家对湖南大学博士后相关政策更加了解。


    提问交流环节


    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他们关心的招收类别、出站条件、基金申报、杰出博士评选等问题进行了咨询,人力资源处对此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并热忱欢迎优秀青年人才加入到湖南大学博士后队伍中来。



    文:张思聪

    图:金丽娜




    •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 联系人:张思聪  徐莆苒 联系电话:0731-88822723

    •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08室    邮编:410082

    • E-Mail:boshihou@hnu.edu.cn

    Copyright © 2005-2014 湖南大学博士后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