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我校博士后申报2012年度湖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2-16    浏览次数:

关于组织我校博士后申报2012年度湖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博士后流动站及在站博士后:

根据《关于申报2011年度湖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湘科计字[2012]7号)文件精神,2012年度湖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流动站及博士后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申报省科技计划项目。

一、申报要求

1.申请人必须是2010年6月30日至2012年1月30日期间正式进站的我校博士后站在站科研人员。

2.每个博士后流动站申报人数不超过2个。

二、申报程序

1.各流动站负责人确定本流动站符合条件的申报人选并将《2012年申报湖南省科技计划项目博士后信息表》(见附件4)于2012年2月24日前报至人力资源处博士后流动站工作办公室(办公楼212室),以获得申报登录名及密码。电子版请发送至人力资源处李芬。

2.根据《2012年度湖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进入湖南科技网(http://www.hnst.gov.cn),登陆“湖南省科技计划业务管理信息系统”,如实填报项目申报信息。("单位名称"及"推荐单位"均填写"湖南大学")

3.在网上项目数据成功上传后,申报者可在“项目一览”中看到本人项目;待学校将项目推荐至科技厅申报中心后,申报者可在“项目跟踪”中看到本人项目(如不能在“项目跟踪”中看到本人项目,则说明未通过学校遴选)。

4.只有在通过学校遴选并报送至科技厅申报中心后,申报者方可通过申报系统打印带水印的《项目申请书》。

5.申报者将带水印的纸质《项目申请书》报送至工程大楼430室。项目书面材料应与网上报送内容完全一致。

三、申报材料及时间

(一)申报材料

1.《湖南省博士后科研资助专项计划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一式2份, A4纸,简装成册)及相关附件,其中重点项目还需提交《湖南省科技计划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写提纲见附件3)。

2.进站日至申报起始日满三个月以上的申请者,应提供在站的科研开题情况(非本次申报课题)及相关证明。

3.进站日至申报项目起始日满一年以上的申请者,除提供本人开题情况(非本次申报课题)及相关证明外,还需提供中期考评情况。

4.在站时间按两年计算,申请者需延期出站的须提供省博管办批准延期出站等相关文件资料。

(二)申报时间

网上提交申报材料时间截止为2012年3月1日,纸质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12年3月5日,逾期不予受理。

四、申报注意事项

1.必须进行网上申报。附件中《湖南省博士后科研资助专项计划项目申请书》仅供申报者在系统外预填报时用,学校一律不受理未进行网上申报的项目;未通过申报系统打印的《项目申请书》无效。

2.网上提交后请注意及时查看系统中“项目跟踪”栏目是否有本人提交的项目情况,如有,请尽快打印纸质材料送交科学技术研究院。

3.不得以在研或已结题的省科技计划项目重复申报;不得以相同内容多头申报。项目负责人必须是实际主持和从事项目研发工作的负责人,每年(含跨年度连续)离职或出国的时间不超过半年;项目负责人限牵头申报1项、最多可参与2项。

人力资源处联系人: 李芬 88822785

科学技术研究院联系人: 唐永涵 88823953

科技厅联系人: 钟海华张国平88988730 88988320

系 统 咨 询: 李 华 88988950

附件:1.2012年度湖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

2.湖南省博士后科研资助专项计划项目申请书

3.湖南省科技计划重点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写提纲

4. 2012年申报湖南省科技计划项目博士后信息表

湖南大学博士后流动站工作办公室

一二年二月十六日


  •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 联系人:张思聪  徐莆苒 联系电话:0731-88822723

  •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08室    邮编:410082

  • E-Mail:boshihou@hnu.edu.cn

Copyright © 2005-2014 湖南大学博士后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