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项目总结报告

发布时间:2008-12-25    浏览次数: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

项目总结报告

姓 名

编 号

所 在 设

站 单 位

项目名称

资助金额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制

(一九九六年十一月)

须 知

1.本总结报告封面上的“编号”系指申请进站时,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或有关省、市对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统一编号。

2.封面上的“所在设站单位”,含经批准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的非设站单位。

3.剩余资助金和物品是留给设站单位或带走,请在相应栏目中画“√”。

4.填表必须实事求是、认真翔实。如有的栏目无内容可填,请写上“无”、“未”等字。

5.请打字或用钢笔、圆珠笔正楷书写。

6.到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或有关省、市人事部门办理出站分配手续的资助金获得者,在提交有关出站材料时,应一并将总结报告交给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或有关省、市人事部门。

各有关省、市人事部门于每年十二月底,将所收到的资助金获得者的总结报告转交基金会。

资助经费使用情况

开支项目名称

金 额

备 注

合计:

余额:

本研究项目其它经费来源情况

经费来源

金 额

合计:

剩余资金以及用资助金购买的仪哭设备、图书资料等物品的处理情况

剩余资助金或物品名称

留给设站单位

带 走

资助金在科研工作中起到的作用

研究工作总结

1.主要研究内容及研究方法:

2.研究成果(特别要说明主要的科学发现和创新之处,并有具体的内容和必要数据):

3.研究成果的科学意义、应用前景、推广开发价值、以及经济和社会效益:

4.成果鉴定及获奖情况(包括组织评议、鉴定单位及日期;授奖单位、奖励全称、等级及日期;获准专利国别、类别、专利号及批准日期):

5.资助项目完成论著情况(包括论著名称、发表时间、登载论文的刊物名称及卷期或出版专著的出版社全称):

6.与预期计划和目标比较,说明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今后进一步研究和将成果转化为生产力、转化为产品或与市场接轨的意见:

设站单位审查意见:

负责人(签章): 单位(盖章):

年 月 日


  •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 联系人:张思聪  徐莆苒 联系电话:0731-88822723

  •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08室    邮编:410082

  • E-Mail:boshihou@hnu.edu.cn

Copyright © 2005-2014 湖南大学博士后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