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大学2019年博士后工作交流会暨博士后论坛筹备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3    浏览次数:

    12月9日下午,湖南大学博士后工作交流会暨博士后论坛筹备会在校办公楼205召开。22个学院分管博士后工作的领导、人事干事以及博士后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人力资源处从博士后制度的起源谈起,介绍我校博士后的相关政策及队伍建设成绩,同时分析目前存在的问题,指出博士后2020年的重点工作是加大招收力度、加强科研指导、激发活力动力、细致管理服务,强调要加快速度建设高水平博士后队伍,吸引更多优秀博士来校,实现博士后队伍“质”“量”并举。

    工作交流会后,与会人员对即将召开的博士后系列分论坛工作方案以及“杰出博士后”相关评选事宜进行了讨论。博士后系列分论坛的举办旨在促进学科间的学术交流,激发在站博士后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杰出博士后”评选是为表彰我校做出突出成绩的博士后研究人员,鼓励博士后在学术研究、科技创新和社会发展中不断取得高水平成果,让博士后队伍成为湖南大学的“新名片”。



    •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 联系人:张思聪  徐莆苒 联系电话:0731-88822723

    •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08室    邮编:410082

    • E-Mail:boshihou@hnu.edu.cn

    Copyright © 2005-2014 湖南大学博士后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