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湖南大学海外博士后Dr. Teerawat Sema出站答辩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

    2014年11月16日上午,湖南大学海外博士后Dr. Teerawat Sema的出站答辩会在湖南大学北校区“二氧化碳捕获中试基地”顺利举行。湖南大学徐伟箭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孙宏伟研究员、华南理工大学李雪辉教授、中南大学刘又年教授、武汉光电国家实验室朱明强教授、湖南理工学院唐课文教授、湖南大学梁志武教授、加拿大里贾纳大学Dr. Raphael Idem、加拿大萨省电力公司(Saskapower)清洁能源部Mr.Wilfredrobert Olson高级工程师以及对答辩内容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答辩委员会主席徐伟箭教授主持。合作导师梁志武教授向答辩委员介绍了Dr. Sema的学习和工作经历,Dr. Sema向与会人员汇报了自己博士后期间的研究工作。答辩专家组详细审阅了Dr. Sema的研究报告材料,认真听取了其答辩汇报,肯定了其研究工作,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Dr. Teerawat Sema,泰国人,博士后期间在湖南大学二氧化碳捕获与封存国际合作中心(iCCS)进行研究,主持了湖南大学第一个“国家基金委外国青年基金”项目,并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SCI论文5篇。


    •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 联系人:张思聪  徐莆苒 联系电话:0731-88822723

    •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08室    邮编:410082

    • E-Mail:boshihou@hnu.edu.cn

    Copyright © 2005-2014 湖南大学博士后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