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湖南省博士后科研人员日常经费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

    各学院、流动站、在站博士后:

    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21年度湖南省人力资源培养开发项目(专业技术类)的通知》(湘人社函〔2020〕169号)文件精神,湖南省博士后日常资助经费主要用于博士后人员生活补助、社保和参加学术交流活动等。

    一、申报条件

    申报对象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工作站、协作研发中心已办理进站手续,且在站工作的全职博士后(已获资助的不重复申报)。

    并满足以下条件:热爱祖国,品学兼优;具有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科研能力;博士后科研选题与我省科技攻关、产业建设和基础性研究等重点领域紧密结合,具有一定的理论意义和应用价值,进站开题时间为201991日至2020831日。

    二、申报材料及时间要求

    请相关博士后填写附件1,于113日前交至本学院人事老师处,学院汇总后于115日前发送至boshihou@hnu.edu.cn


        附件1:《博士后科研人员日常经费资助申报情况汇总表



    •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 联系人:张思聪  徐莆苒 联系电话:0731-88822723

    •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08室    邮编:410082

    • E-Mail:boshihou@hnu.edu.cn

    Copyright © 2005-2014 湖南大学博士后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