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湖南省优秀博士后创新人才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

    优秀博士后创新人才项目旨在瞄准我省重大战略、高新技术和基础科学前沿领域,结合我省重点平台和学科建设、产业发展,为我省吸引具有良好创造力的优秀博士后,培养一批科技前沿的青年创新人才。每项资助40万元(分两年安排)。


    一、申报要求

    1.申请人须为2020年拟(新)进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人员。

    2.获得博士学位5年以内的全日制博士,应届博士毕业生优先。

    3.年龄须为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4.拟进站的应届博士毕业生在申报时须已满足博士学位论文答辩的基本要求,并须在立项前办理好进站手续。

    5.拟进站人员已初步选定博士后合作导师,并与合作导师商议形成初步研究计划。博士后合作导师应为该研究领域知名专家,学术造诣深厚;且原则上可为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提供国家级科研平台。

    6.须依托我省单位进行申请,不得变更合作导师(合作导师要求具有博导资格或者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7.入选者办理进站手续,须将人事关系转入并保证全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


    二、申报方式

    项目申报采取网络在线申报方式。申报单位登陆湖南省科技厅门户网站(http://kjt.hunan.gov.cn),进入“湖南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公共服务平台”(以下简称 “信息系统”)进行在线申报并提交申报材料(在线注册、申报及推荐操作具体流程详见信息系统首页“系统使用说明”)。不需要提交纸质申报材料。


    、申报咨询及联系方式

    省科技厅智力引进处(科技创新人才办):0731-88988075,88988072

    省财政厅科教处:0731-85165759

    省科技事务中心咨询评审部:0731-88988730、88988732

    信息系统技术支持:0731-88988619

    湖南大学人力资源处:徐老师,0731-88822723




    •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 联系人:张思聪  徐莆苒 联系电话:0731-88822723

    •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08室    邮编:410082

    • E-Mail:boshihou@hnu.edu.cn

    Copyright © 2005-2014 湖南大学博士后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