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智能车辆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21    浏览次数:


    一、学院及课题组介绍

    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的前身为1908年兴办的机械科,是湖南大学历史最悠久的院系之一。

    学院现设有机械工程、力学2个一级学科,8个二级学科博士点、10个硕士点、4个专业硕士点;机械工程、力学拥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和博士后流动站;机械工程学科是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建有国家高效磨削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汽车车身先进设计制造国家重点实验室等2个国家级科研机构,以及特种装备先进设计与仿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汽车电子控制教育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湖南省汽车模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智能激光制造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核装备可靠性技术湖南省重点实验室、湖南省机械装备绿色再制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6个省部级科研基地;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创新群体项目。

    智能车辆课题组是以丁荣军院士为学科带头人,钟志华院士为专家顾问,包含6名专职研究员和学院优势教师为核心的团队;主要以“聚焦运载装备智能网联感知、决策、控制等关键技术研发,推进关键技术在特定场景的工程化应用”为宗旨,致力于智能车辆的智能网联系统、无人驾驶系统研发。

    二、招聘需求及名额

    招聘智能网联方向博士后2~3名

    三、申请博士后的基本条件

    1、即将或已经获得博士学位和学历、品学兼优、身心健康、年龄在35岁以下(不含35岁);

    2、获得博士学位年限不超过两年;

    3、符合湖南大学招收博士后要求,申请者必须保证录用后全时从事博士后研究。

    四、研究方向

       智能网联

    五、应聘要求

    1、计算机、自动化、软件,车辆工程(从事自动驾驶、驾驶辅助方向)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强的理论基础、独立科研能力,能够用英语进行学术交流与论文写作;

    3、优先考虑具有智能网联、无人驾驶系统开发经验者

    、相关待遇

    总体参照湖南大学博士后相关待遇规定,具体面议。

    、申请材料递交程序

    请把申请材料发到电子邮箱:zengxin12@hnu.edu.cn。来信时请附个人简历(含个人基本信息、工作或研究经历、参与科研项目及个人贡献简介、成果发表情况)及博士论文详细摘要,并注明预计能够进站时间,邮件主题“姓名_应聘博士后”。

     


    •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 联系人:张思聪  徐莆苒 联系电话:0731-88822723

    •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08室    邮编:410082

    • E-Mail:boshihou@hnu.edu.cn

    Copyright © 2005-2014 湖南大学博士后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