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1全国化学博士后学术论坛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10    浏览次数:

    2011年是联合国大会确定的“国际化学年”,为积极推进化学博士后学术创新与交流,全面展示我国化学博士后研究新动态、新成果,促进我国化学博士后事业的进一步发展,由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福建省公务员局共同主办,厦门大学承办的“2011年全国化学博士后学术论坛”将于2011年11月在厦门举行。本次会议将以国际化学年主题“化学—我们的生活,我们的未来”为主题,论坛组委会诚邀全国化学相关领域博士后研究人员参加此次盛会,热忱欢迎广大相关学科的博士后研究人员踊跃投稿并参与论坛活动。

    一、征文要求

    1、大会面向化学、化工、生命医学、材料及相关研究领域进行征稿。

    2、会议论文中英文撰写均可,论文全文严格按照附件一模板书写,并且论文的第一作者必须为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投稿时须注明第一作者的全国博士后统一编号),而且应到会参加学术交流。

    3、所有论文必须是本人原创性成果,若有版权问题,由论文作者承担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

    4、论文一律到本次论坛的网站上提交。提交时间:2011年5月26日—2011年8月16日。提交论文之前需先在网站上注册个人信息。

    5、如不便使用网络登录者,请填写《回执表》后E-mail,传真或邮寄给会务组。

    二、其它事项

    1、论坛网站: http://chem.xmu.edu.cn/npfc/index.asp

    2、会议费用:会议将不收取注册费、资料费。往返交通费、住宿费自理。

    3、其他未尽事宜请随时关注论坛网站。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 黄伟珺

    地 址:福建省厦门市厦门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邮编:361005)

    电 话:0592-2183372 E-mail:此邮件地址受spam bots保护,需要使用 Javascript 功能来查阅。

    2011全国化学博士后论坛组委

    2011年5月24日

    附件:

    附件一:论文模板.doc

    附件二:回执表.doc


    •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 联系人:张思聪  徐莆苒 联系电话:0731-88822723

    •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08室    邮编:410082

    • E-Mail:boshihou@hnu.edu.cn

    Copyright © 2005-2014 湖南大学博士后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