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成功举办法学博士后专题论坛

    发布时间:2008-12-19    浏览次数:

    2008年11月7日,以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法学博士后为主体,诚邀北京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所等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博士后,诚邀国务院法制办和最高院等机构的博士,汇贤英于明德法学楼601徐建国学术报告厅,针对最近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农村改革发展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所指出的“按照依法自愿有偿原则,允许农民以转包、出租、互换、转让、股份合作等形式流转土地承包经营权,发展多种形式的适度规模经营。”,成功举办了题为“法律视野中的土地承包经营权的流转”的首届法学博士后专题论坛。

    法学院院长王利明教授在论坛致辞时,对前来参加论坛的博士后表示欢迎,着重指出本次论坛的议题具有重要意义,他说博士后这一高层次人才的学术力量越来越显示其重要性,博士后论坛丰富了我院学术论坛的结构。法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叶秋华教授高度肯定了这次博士后论坛的组织工作,并介绍了我院博士后近些年在科研等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

    本次法学博士后论坛是法学院招收博士后以来第一次以博士后为主体所举办的高层次学术活动。这也是中国人民大学招收博士后以来第一次以博士后为主体所举办的学术论坛。论坛历时三个多小时,精彩纷呈。博士后们分别做了极有见地的主题发言。博士生合作导师做了精彩点评。

    2008-11-21


    •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 联系人:张思聪  徐莆苒 联系电话:0731-88822723

    •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08室    邮编:410082

    • E-Mail:boshihou@hnu.edu.cn

    Copyright © 2005-2014 湖南大学博士后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