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首页 > 招聘信息 > 正文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与湖南大学联合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

    发布时间:2020-03-18    浏览次数:

    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以下简称“湖南出版博士后工作站”)2008年经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批准(人社部〔200843号)正式设立,与湖南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湖南出版博士后工作站积极致力于探索研究传媒行业经营管理发展的理论与实际课题,是集团战略决策的智囊机构之一。湖南出版集团是全国名列前茅的地方出版集团,它特有的尊重知识、尊重科学的组织文化以及严谨而又宽松的科研环境、强大而又持续的资源支持,将为博士后的科研活动带来极大便利。

    根据集团发展的需要,现公开招收博士后研究人员一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招收条件

    1,拥护社会主义制度,尊重中国法律。

    2,已经获得博士学位或将于2020年获得博士学位者。

    3,年龄40岁以下,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4,具有较强科研能力和敬业精神。

    5,具有较强研究项目相关专业知识。

    6,能够遵守本工作站各项管理规定,具备全脱产在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


    研究方向

    大型文化产业集团产融结合发展研究

    国内外数字教育发展趋势以及对出版业的影响研究


    申请材料

    申请来本站做博士后研究者,请于2020515日前向本站提交下列申请材料(电子版):

    1. 个人简历(附彩色免冠寸照1张);

    2.《博士后申请表》(见附件);

    3.课题研究计划书,以上两项选一项,(如果希望有其他课题的可以与我站提前沟通30005000字);

    4.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或2020年博士毕业的证明材料;

    5.本学科领域两位博士生导师的推荐信。


    在站待遇

    博士后研究人员在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工作期间,工资和其他待遇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改革完善博士后制度的意见》(国办发[201587号文件)以及《湖南出版投资控股集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办法》执行,除按规定提供培养经费外,还提供包括科研经费和工资奖金在内的后勤服务和生活经费。对研究工作卓有成效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将视课题完成质量另外给予一定数额的奖励。


    联系方式

    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营盘东路3 湖南新闻出版大厦 中南传媒产业研究院

    联系人谢明

    邮箱 26118125@qq.com  

    电话 0731-85303526


    附件

    博士后申请表



    • 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 联系人:张思聪  徐莆苒 联系电话:0731-88822723

    • 地址:湖南大学校办公楼208室    邮编:410082

    • E-Mail:boshihou@hnu.edu.cn

    Copyright © 2005-2014 湖南大学博士后网站  ALL Rights Reserved